梅露可周年庆三十题问卷

下午睡太多了现在有点睡不着……之前就看这个问卷很有意思于是填一填(*'▽'*)♪ 希望填完能好好睡觉


1.入坑时间

去年的……和崩坏联动的那期活动开始


2.等级

飞速增长中——


3.第一次玩的什么服?

国服哇


4.为什么要玩呢,被什么所吸引?

夏夏邀请我来着吧´_>` 哔哩哔哩上又一直有广告 就试了试


5.至今为止最想弃坑的时候?

打一张图用一分钟不到却要用五分钟去读 切换界面也要五分钟去读 卡死算了(事实上真的因为这个一度弃坑


6.排一排喜欢的卡的排名吧(五个以上)

哎这怎么排喜欢的太多了…………高星卡我都喜欢啊(不是)

I   奥佩拉迪奥٩(๑´3`๑)۶

II  弗兰希尔 怀特密鲁 瓦雷利 未荻 山吹

III 九郎 鸢 塔鲁特雷德 式 托里斯 阿洛伊斯 希艾拉 希艾特

IV 埃雷欧诺露 柯泽特 简特鲁 鲁提阿诺 塞哈奈鲁

V   排不出来了………………(

其他都差不多喜欢……基本上活动剧情里喜欢上的的就会特别喜欢(。・ω・。)ノ♡ 九郎和式是靠颜和属性


7.你觉得最好用的一张卡和理由

基本上都在舔角色……没什么战术和研究夜久没有觉得特别好用的卡…………´_>` 只能说我本命好难用哦太难用了(难过


8.来吐槽你觉得最差的一张卡吧

哎实用性真的不太懂´_>`???我手头里觉得最差的是国士无双 长的好看然并卵 属性值垃圾到不行…………星数还那么高 醉醉的


9.图鉴数

不知……没注意过 而且换过很多号以前的号可能图鉴很多呢……新号才玩了一个多月哇


10.体型最大的一只王宠?

并没有 王宠。


11.数值最高的符文?

生命 攻击 魔法各有一张27点多强满的印象里


12.第一次钻抽入夜你还记得吗?抽到了什么卡呢?

从未入夜过(跪


13.自认为欧吗?举例说明

非啊  王宠和5x数双0说明一切……


14.或者你可以说说你多非

详见13


15.氪金情况

两百多 就买了个首充的100钻


16.觉得自己的号值多少钱?

不知道 没5x应该没多少钱


17.换过几个公会?

因为号的原因被踢了三四次吧应该 新号也换了几次公会 现在这个我好喜欢


18.所在公会达到的最高分数

不清楚……打的时候会很认真我目前就参加过一次两千万好像


19.击穿情况?

?????不懂


20.谈谈你对公会的感情(感想)对会战的看法

刚加入三天啊…………感情还没有 感觉氛围很好 很喜欢 公会战不会打 只能看着 没啥感觉


21.游戏里对你来说最重要的人或者影响最大的人?

在游戏里没认识什么人……


22.有什么支撑着你玩到今天?

目指!点心国活动全员集齐!(有生之年系列


23.最喜欢哪一期的活动?

看到上面也该懂了 点心国LOVE(★・'ε゚)ノ(★・'ε゚)ノ 和之国其次


24.浅谈你吃的cp

哇居然有这个问题……可能没法浅谈(

总体来说如个人简介 全BG 主要来自于各期的活动剧情

本命是君臣组!奥佩弗兰(绝丽x覆世)这对真的是怎么也爱不完 之前也画过几个条(ღ˘⌣˘ღ) 点心国活动全员向我也很喜欢 但是不吃腐cp

和之国山吹未荻也超可爱 一种无脑少爷x天然呆歌妓的感觉ww 官方活动纪念图里面这两只实在是甜死了ww

魔法国鸟头真红的师匠组大法好——————因为差生完全不是我的菜所以虽然徒弟组也是bg但是不吃(

入坑的初心本来是优x希艾特 现在比较无感 官方给幼驯染的戏份太少了就有点淡……拉郎的话九郎x希艾特或者式x希艾特也可以

其他没什么特别的


25.尝试安利你的朋友来玩梅露可了嘛?

没有 之前因为机子的原因宿舍里我在玩 然后611说我也要试试 开始之后就因为主角不能选男女卸了2333(任性hhhh


26.试炼最高层级

中级4吧…………水或者柔的情况 因为自己的队是风队而且是斩弓所以´_>`


27.你信玄学吗?说说你用过的玄学

这什么鬼问题……不信 没用过


28.对送号求号什么态度

额………………无感


29.最想增加/删除什么功能

增加随缘吧 删除天赋


30.最后随便说两句

哎 球女王 球密鲁哥哥 球师匠ヽ(*´з`*)ノ

想卖君臣组的安利 准备好好肝图


评论
热度(2)
© 五円茶|Powered by LOFTER